close

HI,HI~又是捷報
感謝每一位使用過活髮健的帥帥~都很無私地分享他們的使用狀況.
也歡迎有需要的帥帥們來體驗,我們的好產品喔!
您好!很謝謝你們提供的產品。


: 目前仍然在使用中,覺得效果還不錯!
: 我覺得成份比較油膩一點,不好在頭皮上推開按摩,
: 我都會另外裝罐稀釋後,用噴頭在頭皮使用,比較好平均分佈在頭皮。
: 不曉得算不算是建議哈哈,

 

作者 (阿駿)
標題 Re: 您好!我們是之前您購買活髮健
時間 Sat May 27 20:53:32 2017

不會啦哈哈,
上次在過年期間真的是很麻煩你們囉,
跑一趟拿到好產品也是很值得的,
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所以晚點回覆,
我之前有用過Dr. CYJ、Alpecin、Seborin、柳屋、艾瑪絲...
這幾款的養髮液感覺沒什麼效果而且很刺激,
可能是含酒精或是介面活性劑,
鼻子聞了都很不舒服!
但是你們的產品使用起來非常的溫和,
再加上我使用稀釋噴霧法,
可以更加均勻塗抹在頭皮上,
覺得很好用!
其實我使用沒有特別做什麼紀錄耶,
就用手去觸摸頭頂感受一下毛髮的狀況,
使用前那時候覺得有一點稀疏薄薄的,
但是這陣子摸起來感覺上蓬鬆很多,
而且茂密度比較高,
使用天然的材料真的很甘心,
尤其是鋸棕梠的成分,
聽說對活絡毛髮效果很有幫助,
實在是太感謝R大了,
之後用完我還會繼續訂購的XD

 

更多心得與健證歡迎與持續追蹤

👑【專業「養」髮活髮健】:https://goo.gl/EqRLPx
💢【即刻Line ID / wechat線上諮詢】:nmyumi
【專線諮詢】:02-28082006
髮皇世家致力於成為亞洲第一間安全、安心無毒的髮品企業。
相信髮皇世家---活髮健,為您的頭髮找到安心無毒的產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